14.3.11

親愛的,你知道嗎?

看著你熟睡的樣子,我思緒空白了一刻,滿滿的回憶也接著而來
親愛的,我們回國多久就是我們一起走了多久
從陌生到熟悉,我沒有一天不疼你。

剛開始的那幾年,我們的爭吵沒有一天是停止的
為了朋友,家人,觀點,文化
我們的戰爭從沒停過

看著現在的你,終於成熟多了
也許有時我還是那樣的啐啐念
了解我的你,也明白我的用意
不管怎樣
很開心你終於長大了,告別了 Mami-Boy
所謂的告別 Mami-Boy 就是不用再事事依賴母親,像父親學習當個大男人咯,哈哈

這些年對公司的復出,也得到了肯定
每天起床都看不見你,晚上吃了晚飯,洗了個澡已經凌晨了
週六又得加班,年假就那麼十多天,存去外國旅行爛漫爛漫,放鬆心情也被自己人詛咒
真心酸,哈哈,或許有些人也需要時間長大。

很快的,你又要出國公幹了,
很興奮吧?要加油噢


5 comments:

  1. 好甜蜜哦,原来mami-boy长大了,
    我要飞去新加坡和你一起庆祝哦!嘻~
    这样才好,有这样的经验,更加珍惜!

    ReplyDelete
  2. Sally,我們有好多年沒見了噢..別老忙著賺錢嘛,記得抽空來探望我噢,我都快發霉..呵呵

    Thanks Amanda babe :D Come look for me 3838 if you have visited SG or Pontian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I'm going to Pontian this friday night :P

    ReplyDelete